close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正式拍板由桃園捷運公司董事長何煖軒接任華航董事長;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說,有人評價何煖軒的溝通能力很好,但他過去溝通對象都是「往上、平行」的,這次要「往下」溝通,對他是個考驗;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則說,何煖軒過去表現不甚理想,若能平和解決華航罷工案就會肯定他,否則證明他的新職根本也是個酬庸。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說,有人對何煖軒的評價是長袖善舞、公關能力好,他應該溝通能力也很好;賴士葆說,尊重新政府的人事權,何煖軒的首要任務是處理好華航工會的事情,大家都在看,何煖軒過去溝通的對象可能都是「往上、平行」的,這次要「往下」溝通,是在考驗他,要拿出本領、說服社會,希望他對上、平都能溝通,對下也要拿出本事來。顏寬恒說,何煖軒過去當過桃捷董座,但機場捷運通車不斷跳票,連那個都處理不好,認為他過去表現不是很理想,現在官越做越高,接下華航董事長,看他能否平和解決罷工事件,如果能就肯定他的能力,「否則他這樣也是酬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sbeat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