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上一名長髮正妹替昏倒老翁CPR。(圖/中天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濾水器選擇過濾器選擇

一輛由捷運府中站開往亞東醫院的捷運車上,13日一名吳姓老先生突然在車廂內倒下,這時一位身穿牛仔外套的長髮正妹,立刻對老翁施作CPR,再加上一旁民眾熱心協助,2分鐘後老翁恢復了意識。目擊民眾對這位正妹讚譽有嘉,而她的職業正是白衣天使,熱血救人行徑感動許多人。

據《中天新聞》報導,這位捷運上連續CPR救人、不斷按壓的長髮正妹名叫林宛嬋,27歲的她是位護理師,任職於台大醫院急診室,已有3年多經驗。她受訪時謙虛的說,事發當下只想到救人第一,也對於能發揮自身所長,藉著醫護專業幫助其他人感到很充實。現場目擊者則說,相當佩服林宛嬋的勇敢。

▲長髮正妹林宛嬋是台大醫院護理師。

林宛嬋事後在臉書提到,她剛剛在捷運上幫老先生做CPR,還好後來伯伯醒了,「雖然手還有些顫抖中」。文末不忘感謝一起協助搶救的亞東醫院護理師,和幫忙的乘客,「覺得能夠發揮己力救人是件很棒的事」。

▼影片取自Youtube。





這些網路用語很煩?閃光、狂上榜

練成肌肉卻癌末!李歐故事感動網友

吃泡麵配汽水胃險「爆炸」送醫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阿瑪洗澡記

結婚9年!揭穿公主病人妻變態秘密

以為清純!他被腐女一夜性侵4次

正妹分享美美自拍的真實情況

女友狂撒嬌網友:該去檢查車了

電梯裡掉內褲?住戶:我不敢撿全戶濾水器

他打手槍被抓包竟成姊洩慾玩具

雙北人請再忍耐一下「反潮」

阿嬤問衛生棉好用嗎男店員崩潰

應徵要脫內褲美髮老闆:怕傳染

神掌打爆蚊子結果出現超大血漬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E2BBC32E1FDE0AB
arrow
arrow

    burgesbeat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