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報【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15日接見美國布魯金斯研究院東亞政策中心主任卜睿哲一行,雙方就台美關係、兩岸關係等議題交換意見,由於該行程並未開放採訪,黨中央發布的新聞稿也幾乎避談兩岸議題實質內容。學者分析,從黨中央低調態度觀察,可見新政府與對岸仍在尋找可以延續交流的方式,美方除扮演關切角色,也希望520後台海能維持和平穩定局面。陸委會主委夏立言16日也將會見卜睿哲一行人。

據民進黨發布新聞稿指出,蔡英文向卜睿哲一行表示,她會打造一個有全戶過濾器效能的政府,而且一定是最會溝通的政府,民進黨已經做好充足的準備,她所籌組的團隊,會共同努力完成改革。

蔡英文說,由她所領導的新政府團隊擁有非常明確的目標與方向,未來不僅要加強政府部門之間的相互溝通,更會與地方政府在共同治理平台的架構下密切合作。

美訪團密集穿梭兩濾水器

台灣智庫諮詢委員董立文受訪分析,這是繼美國前副國務卿伯恩斯後,美方兩度派出訪問團穿梭兩岸,可見美方對目前兩岸局勢的關注,新政府與對岸也正在尋找可以延續交流的方式。

盼維持和平穩定局面

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國際兩岸長張仕賢受訪表示,現階段要蔡英文正面回應「九二共識」,確實有難處,美方基於520後對台海局勢的關注,派遣訪問團維繫兩岸間的溝通,以維持和平穩定的局面。

據了解,該訪團成員包含卜睿哲、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中國權力計畫」主任葛來儀、史汀生中心東亞計畫主任容安瀾、美國防大學「中國軍事事務研究中心」主任孫飛,以及美國「國會研究處」亞洲事務專家李淑珊女士;民進黨方面則由黨祕書長吳釗燮、國際部主任黃志芳、國際部副主任陳婉宜陪同。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burgesbeat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