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防部長蔡明憲 報系資料圖

分享 前國防部長蔡明憲今天說,憲兵是司法警察,要搜索民宅就應有搜索票,沒搜索票就是違法,他也呼籲國防部未來應釐清簡化文件機密等級的核定程序。蔡明憲這次和前副總統呂秀蓮及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旭成訪問美國,3人今天中午參與美國「捍衛民主基金會」(Foundation for Defense of Democracies)召開的座談會,會後就台灣近來發生有民眾上網販賣白色恐怖相關文件、卻遭憲兵搜索的風波表達看法,他做上述表示。他說,搜索民宅應有搜索票,就算憲兵是司法警察也不例外,沒有搜索票就是違法;他也質疑憲兵是否有必要搜索民宅。曾任職國防部的蔡明憲也提到,國防部未來就文件的機密等級到底應如何核定,可討論出一套制度化程序。在會中,蔡明憲和張旭成則都呼籲,台美間未來在軍事與安全上應有更多合作。張旭成提到,在安全合作與防衛上,台灣是美國可以依靠的夥伴,台灣的自主防衛需要一定性能的戰機與潛艦,可惜美國在前總統小布希任上對台灣的潛艦需求承諾,至今未能兌現。張旭成和蔡明憲都認為,若台灣能向日本買潛艦,再由美國提供性能提升的技術協助,或可縮短台灣擁有潛艦的時程。蔡明憲還補充,潛艦國造與向外界採購應是並行方案,而強化台美間的軍事關係,台灣可為美國「再平?」政策、在區域安全維護中有所貢獻,他認為,包括邀請台灣參加環太平洋軍事演習(RIMPAC)、美軍艦艇停靠台灣,都是可思考的方向,如果美軍都可訪問菲律賓,為什麼不能到台灣?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2E7C57BA
arrow
arrow

    burgesbeat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