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時間4月19日晚間,灣區吹來的海風讓舊金山市漫著一些涼意;同一時間的舊金山市政廳裡,卻是另番熱絡風貌。連續兩年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開打前夕,美國舊金山市政廳都亮起中華民國國旗,台灣與美國政商人士雲集晚宴席上,更見並列我國國旗與美國國旗好景。

裙襬搖搖魔術數字驚人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 雅妮拚佳績 高寶璟爭3連霸

包括舊金山市長李孟賢(Edwin M. Lee)、前外交部長田弘茂、前內政部長余政憲、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馬鍾麟、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童兆勤、裙襬搖搖高球基金會會長王政松與當今世界高球女子好手們共450位賓客,共享「2016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歡迎晚宴」,一場「奧運級」的體育交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這屆裙襬晚宴由外交部與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攜手搭建,就是民間與政府合作成功典範。舊金山市長李孟賢連說了4次「興奮」:「很興奮由中國信託贊助,裙襬搖搖主辦的LPGA菁英賽能選擇舊金山做為比賽場地!」

李孟賢把擺裙襬搖搖菁英賽視為「舊金山的驕傲」:「我們舊金山有過去5年奪下3座世界大賽冠軍的巨人隊,有NBA冠軍勇士隊(同屬灣區),現在有了LPGA在這裡,更是一大盛事。希望明年裙襬搖搖還能在舊金山舉行,我們也會繼續支持。」

視為「舊金山的驕傲」

主要冠名贊助商中國信託董事長童兆勤也指出:「中國信託『堅持信仰、成就夢想』的高球運動理念。我們一直幫助台灣及亞洲女子選手送至世界舞台,讓她們能有發展機會,藉由這樣的比賽,讓她們參與世界一流的賽事,我們也會支持這項比賽,持續舉辦下去。」

王政松:持續辦下去

王政松認為:「連續3年在美國辦比賽,讓台灣選手能與世界好手交流,吸收更多寶貴比賽經驗,更重要是體驗參加美國大賽的比賽氣氛,而且每年許多的保障名額得來不易,他表示,只要政府及台灣民眾能繼續支持,就會讓比賽持續辦下去。全戶過濾器

余政憲更盼:「蔡英文總統當選人在為裙襬搖搖基金會授旗時就表示,『體育項目是台灣在外交上非常重要的功臣』。希望未來的新政府能重視體育、發展體育。」

(中國時報)

濾水器水世界裙襬搖搖魔術數字驚人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 雅妮拚佳績 高寶璟爭3連霸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 17F554936FE11967
arrow
arrow

    burgesbeat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