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德州盛事響尾蛇大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除了牛仔之外,捕「響尾蛇」也是當地的一大特色。全戶過濾器美國德州斯威特沃特(Sweetwater)日前舉辦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響尾蛇大會」,由專業捕蛇人現場表演活生生的「響尾蛇剝皮秀」

全世界最大的德州盛事「響尾蛇大會」,從1958年開始舉行,每年都由德州當地的青年商會負責主辨,捕蛇人以籠子將捕來的蛇帶到會場,經由評審對蛇做「體檢」,測量重量、長度與性別,之後再取毒、殺蛇、剝皮,這些經處理後的蛇皮肉,將會在市場上公開販售,據估計每年可減少野生響尾蛇數量1%。

▼響尾蛇大會吸引眾多遊客觀賞。(影片取自nationalgeographic,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獸醫最常被問的「10大倉鼠問題」

史上最神秘5人!CPR安妮在其中…

女工達人秀「扒掉衣服」超驚艷

高二女兒不肯再共浴他非常難過

6秒看日本精密工業多強大!

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過濾器水世界

E奶女優吃麻辣鍋狂冒汗網:我擦

球星露鳥女模露點賽馬節超淫穢

網咖CP值高?店員怒:台灣人被寵壞

超專業路霸機車中柱灌水泥佔位

怎樣防怪叔叔?她的答案讓人驚呆

他這樣擠粉刺!網友直呼好紓壓

A4腰女神爆紅網友:變態審美觀

美女找生父先找到16個兄弟姊妹



濾水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burgesbeat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