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桃猿與義大犀牛隊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行官辦熱身賽,兩隊此役形成典型投手戰,犀牛隊胡金龍敲出官辦熱賽首安首打點,終場就以1:0完封猿隊。兩隊此役合計敲出12支安打,但打擊都不連貫,唯獨3局上犀牛隊單局3安,陳凱倫、林琨笙安打分占一、三壘,胡金龍右外野安打,打回勝利打點。兩隊整場始終維持1分差,9局犀牛隊換投許文錚,兩出局後輪到陳金鋒上場,許文錚投出越過頭頂的變化球,陳金鋒為了躲球跌倒在地,隨後一棒揮出左外野安打,帶起猿隊士氣,犀牛隊趕緊換投張耿豪,解決下一棒朱育賢,驚險拿下勝利。陳金鋒此役7局下代打上場,1打數1保送1安打。官辦熱身賽合計3場出賽,都是替補,合計3打數2安打2次保送。犀牛隊今天派出6名投手,先發投手力猛投3局僅被擊出兩安,中繼投手林晨樺、黃亦志、羅華韋、許文錚、張耿豪合力守住6局無失分,聯手僅讓對方敲出5安,完封「暴力猿」打線。

陳金鋒今天代打上場,9局上跌倒後敲出安打,讓全場只得1分的義大犀牛隊,嚇出一身冷汗。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陳金鋒此役1打數1安打,官辦熱身賽打擊率6成67。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0AB91C59
arrow
arrow

    burgesbeat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