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3:赤誠者

派別瓦解的芝加哥瀕臨全面內戰,翠絲只好帶領四號、克莉絲汀娜等人,在無派別領導人伊芙琳派出的武裝重兵追捕下,突破重重障礙逃到高牆之外,一群人在遭放射線汙染的有毒荒原步步為營,幸被牆外的人類救起,護送到被稱為基因改造局的超高科技園區。改造局主腦大衛想利用改造局的先進科技,來達成他威脅全人類的陰謀。翠絲和她的夥伴必須在大衛的毒手尚未毀滅芝加哥前返回牆內,以免生靈塗炭。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窒命地

改編自真人真事,空姐蕾娜(艾瑪華森飾)到智利探望畫家男友丹尼爾,未料遇上社會動盪,逃亡過程中丹尼爾被祕密警察帶走,蕾娜循線找到由神父保羅薛佛主領的神祕莊園,她喬裝成忠誠追隨者混入禁地尋找男友,沒想到神父是前納粹成員,在莊園祕密從事許多不人道的虐待與拷問酷刑,在神父日夜的監視下她要如何在廣大莊園找到生死未卜的男友,更別說從來沒有人可以活著逃回外面的世界。

★五星級魚干女

從奶奶開始經營的今日溫泉旅館歷史悠久,卻因跟不上時代潮流,生意日漸衰敗,孫女芳如(柯佳嬿飾)為賺取出國打工留學費用,決定下海經營,正當她焦頭爛額、苦無對策之際,恰巧遇上想來打工換宿的美國帥哥Allen(周厚安飾)腦筋一動的芳如,聯手外國打工仔、老實廚師阿全叔、熱心公益的阿好姨,展開了一連串瘋狂計畫,來重振今日溫泉旅館。然而挑戰接踵而來,他們又將如何應對呢?

★謊言迷宮過濾器

約翰萊德曼剛上任檢察官,被指派負責交通案件,遇到無照駕駛又刁蠻的瑪蓮找他麻煩。某日,記者聶卡指控一名曾為「奧斯威辛」納粹集中營工作的守衛,竟然在學校教書。約翰萊德曼對「奧斯威辛」一無所知,在總檢察長鮑爾授命下,他和聶卡合作尋找「奧斯威辛」迫害證據,因緣際會和瑪蓮再度相遇、燃起愛火。約翰萊德曼在追查案件時,發現一些不容天理、令人髮指的真相宮,他最終所揭示的真相,將永遠改變這個國家。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濾水器ed") {

ONEAD.cmd = ONEAD.cmd || [];水塔濾水器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E5C227AF
arrow
arrow

    burgesbeat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