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張國威╱專訪】

政治大學台灣安全研究中心執行長劉復國4日接受《旺報》專訪時表示,儘管美國、菲律賓已開始營造濾水器逼迫中國大陸接受南海仲裁結果的氛圍,但中國大陸預計將會「拒不執行」仲裁結果。

此外,儘管兩岸在南海進行官方合作非常困難,台灣仍應加強如總統馬英九視訪太平島等公共外交,在仲裁結果出爐前,引起國際仲裁庭注水塔濾水器意,進而影響判決結果。

劉復國表示,大陸2013年以來在南海擴建人造島礁的動作,就是因為受到菲律賓過濾器提出「南海仲裁案」的刺激,因此就算預計5月底出爐的仲裁結果不利,大陸除繼續堅持對南海仲裁「不參與、不承認、不接受」的三不政策外,還會再加上一條「拒不執行」,但大陸不會因此退出《聯合國海洋法公約》,可能會援引美國以往不接受國際仲裁的案例加以反擊。

劉復國強調,兩岸因政治敏感、互信不足,不太存在官方進行南海合作的可能,但兩岸可藉由如馬英九視訪太平島等公共外交作法,互相對彼此的南海利益進行聲援,離南海仲裁結果出爐還有2個多月,儘管台全戶濾水器灣在南海的努力起步已晚,但政府這時加大宣傳力度,仍然有機會影響仲裁結果。全戶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burgesbeat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