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五植樹節活動│種樹護地球?幸福又快樂,雲林縣政府、南投林區管理處及斗六市公所昨(五)日上午於斗六市公正派出所後方空地共同舉辦「種樹護地球?幸福又快樂」活動,植樹又贈苗計五千株,縣長李進勇與農業處長張世忠,南投林區管理處副處長陳燿榮市長謝淑亞等一起種樹,李縣長表示除鼓勵民眾於多多植樹,美化環境、淨化空氣,另縣府推動「綠色長城計畫」,也籲請耕作困難地區濾水器的農民提出平地造林申請,每年三月至五月間是植樹的好季節,所以,訂三月十二日為「植樹節」、三月二十一日則為「國際森林日」,我國更將三月訂為植樹月,要鼓勵多多植樹;植樹除了可以美化環境提升生活品質,也可淨化空氣節能減碳,山坡地區更可涵養水份,避免土石流發生,好處良多。

李進勇也感謝南投林區管理處多年來的配合與指導,並指出縣府多年來已進行平地造林一一○四公頃,後一○二年因農委會推動活化休耕農地政策而停止,縣府深感減碳造林的重要,積極爭取到中央對本縣「耕作困難農地」一千餘公頃的造林補助,加林務局造林補助,及台塑企業對等補助,三重補助下每公頃二十年共可領取造林補貼金額兩百七十萬元,請有意的農民於今年三月至八月間提出申請者,共同打造一個清新的雲林。全戶濾水器

南投林區管理處副處長陳燿榮表示,雲林縣於造林及綠美化推動相當成功,歷年推動造林面積都相當出色,是個模範縣。在社區綠美化上,十一年來計有兩百六十四個社區投入,栽植一百萬株苗木,成效顯著,二崙崙西社區連續三年獲得全國綠美化模範社區,口湖蚵寮及後厝亦獲得一○四年南投林區管理處模範社區獎。

農業處處長張世忠說,今年選定斗六市公正派出所後方綠地作為植樹地點,該地點原本是公墓,遷葬後雜草叢生,經過整地規劃後,將成為休閒公園,已成大樹的小葉欖仁群予以保留,低窪區規劃不怕淹水的落羽松,期望展現四季分明的落羽松林,希望成為里鄰社區居民運動休閒的好地方,活動栽植面積○?六八公頃,植約三千株各水塔過濾器水塔濾水器式花木,另備兩千株桂花、茶花、杜鵑、羅漢松等苗木贈送與會民眾。

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burgesbeat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