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今天表示,公務員應維護政府形象,因此發公文善意提醒勿在公共場所大聲喧譁、酩酊大醉,相信大多數公務員都願意以身作則。

據媒體今天報導,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發函全國公務機全戶過濾器關,提醒公務員外出聚餐注意形象,勿酩酊大醉,大聲喧譁,引來基層反彈;公務員大嘆吃個飯也要管,這年頭公務員真難當,公務員連全戶濾水器水塔濾水器聚餐權利也開始縮減了。

人事行政總處官員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事情起源是因為民眾陳情有公務員在聚餐時大聲喧譁及酒後失態,因此人事行政總處近期確實發函給各部會機關,善意提醒公務員多加注意行為。

這位官員指出,公務員服務法原本就有規定「公務員應誠實清廉,謹慎勤勉,不得有驕恣貪惰,奢侈放蕩,及冶遊賭博,吸食煙毒等足以損失名譽之行為」。

至於基層公務員傳出反彈認為管太多,官員說,發這個公文重點不在於規定不能聚餐或喝酒,而是善意提醒勿有大聲喧譁或酩酊大醉等失態行為,以免社會觀感不佳,並水塔過濾器相信大多數公務員都同意應該以身作則維護政府形象。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burgesbeat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