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2日電)亞東關係協會秘書長蔡明耀今天說,日方在2月6日南台大地震之後伸出溫暖援手,總統馬英九親自寫了一封信送給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達謝意。

蔡明耀說,馬總統信中強調今後要繼續加強與日本友好關係。

「第5次台日漁業委員會」下午在台北教師會館登場,台灣方面由亞東關係協會秘書長蔡明耀過濾器水世界擔任團長,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秘書長(三兵)田隆則是日方團長。濾水器

雙方公開致詞時,蔡明耀對日方在2月6日南台大地震之後伸出溫暖援手表示謝意,並表示,馬總統親自寫信送給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達政府謝意。

(三兵)田隆致詞時,他先提到日本不能忘記台灣對三一一大地震的援助,所以安倍首相對這次南台大地震表達協助,但他緊接著表示,日本方面認為現行作業規則還需進一步改善,期待這次會議上雙方能夠尊重對方主張進行深入討論,制定更發展的作業規則。1050302

過濾器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burgesbeat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