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光頭水2016-10-1814:12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店警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板橋區松德街一名蔡姓男子疑似吸食毒品,警方一看資料,竟與現任板橋分局偵查隊長蔡宜學同名,警方前往查緝時,蔡嫌不顧只穿著內褲,從3樓直接跳到2樓遮雨棚,最後仍被警方逮回,平平都叫蔡宜學,卻是這種狼狽樣,讓警方不禁莞爾一笑。

警方昨晚前往蔡嫌家查緝,原先吵雜的屋內突然鴉雀無聲,突然屋外「砰」一聲,蔡嫌居然從3樓直接跳到2樓遮雨棚,再跳下一樓拔腿就跑,身手矯健如武打片,所幸警方於一樓佈設警力,與蔡嫌追逐15公尺後將其壓制。並在2樓遮雨棚查獲蔡嫌逃跑時丟棄的安非他命吸食器以及毒品殘渣。

板橋警分局偵查隊長蔡宜學,中央警察大學正科65期畢,曾任新店分局、土城分局偵查隊長。38歲毒犯「板橋蔡宜學」則國中畢業,有毒品、槍砲前科,目前從事資源回收業,與老母同住,卻戒不掉毒品誘惑,讓警方搖頭嘆,走上歧路,真是同名不同命。

蔡嫌向警方供稱,都以通訊軟體向一名洪姓藥頭購買毒品,並以「披薩」當作安非他命的代號,常常用「我要買一片、兩片」來交易,不料早已被警方鎖定,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

濾水器☆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sbeat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