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5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晚表示,任何符合條件、資格的黨員都可以選黨主席;她才選上3個月,很多事要做,如何讓國民黨浴火重生,是目前最需要做的事情,不要想到明年選舉。

前副總統吳敦義上午被問到外界力拱他當國民黨主席時說,「讓我再多聽聽民眾聲音,再做決定」。

洪秀柱晚間出席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成立大會,面對媒體詢問吳敦義可能參選黨主席時說,很好,只要符合資格與條件,這表示國民黨面臨到這個地步,還有人願意承擔,這是好事。

明年是否與吳敦義競爭?洪秀柱說,她才選上3個月,很多事情要做,如何讓國民黨浴火重生,是目前最需要做的事情;至於選黨過濾器 水世界過濾器 光頭水主席,任何符合條件、資格的黨員都可以選。目前不要想到明年,先把目前事情做好比什麼都要緊濾水器 光頭水。105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sbeat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